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实习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973

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实习生项目


   一、关于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

    简介: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是注册在曼谷的泰国本土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通中泰法律和文化的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华人提供法律服务,为来泰投资发展的中国企业和个人保驾护航。主要业务领域包含新设投资,收购与兼并,常年法律顾问,在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航空领域,家电行业,具有丰富的法律实操经验和解决方案。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创始投资人史大佗同时是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特聘教授,尤其擅长于处理中泰投资与贸易法律问题。


   二、关于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实习生项目

根据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与我院达成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联合教学实习基地”,其实习项目概况如下:

   (一)实习地点

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办公处


   (二)实习时间

每年寒/暑假将接收我校35名法学专业学生,到其处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培训。


   (三)实习申请对象

我校的法学专业学生


   (四)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为实习提供的条件

    1、根据协商确定的具体实习计划,为实习生安排与专业一致或相近的实习岗位;

    2、选派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相关人员担任实习生的实习指导老师,确保实习任务顺利完成;

    3、为实习生提供学习、生活和工作所需的基本条件,如食宿安排等;

    4、进行岗前的安全培训,确保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

    5、律所招聘录用人员时,优先考虑实习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