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职业漫谈——公司制/合伙制律所的路径选择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055

主题:律师职业漫谈——公司制/合伙制律所的路径选择

主讲人:李沛然律师、狄青律师、唐宾律师

时间2018421 19:00——21:30

地点:文泰楼模拟法庭(二)

主讲人简介

李沛然律师北京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03级经济法本科,杜伦大学法学硕士。李沛然律师在民商事争议解决、不良资产交易和处置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李沛然律师还担任多家上市公司、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

  

狄青律师北京君合(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03级经济法本科,华中科技大学英语双学位,华东政法大学硕士。2018年被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 500《法律500强》评为亚太地区2018争议解决领域推荐律师以及新星律师。狄青律师对建设工程合同纠纷、股权纠纷、知识产权纠纷、国际货物买卖纠纷等案件的处理有着丰富的经验。

唐宾律师北京立方(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03级经济法本科,华中科技大学英语双学位。唐宾律师专注于为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公司提供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不动产租赁等领域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