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林卫峰来我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908

通讯员(钟毓洁 余瑾 杨雅淳)43日下午,天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林卫峰莅临我院,围绕学院建设方面的管理方法与经验这一主题深入交流。法学院副院长陈柏峰教授,漆晓昱老师、蒋效华老师、胡亚飞老师负责接待事宜。



本次调研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展开:即人事管理制度、科研管理制度和学科建设的经验。陈柏峰教授向林卫峰副院长详细介绍我院职称评审的各项具体条件,并列举说明我院现行的岗位聘任制、绩效管理办法。



在科研管理制度和学科建设方面,陈柏峰教授着重介绍强调了我院在引进、培育人才方面的经验以及教师的考核评价经验。他指出我院历来重视实现教学与科研的平衡,既要加强对教师教学任务的考核,提高教学质量,又要大力开展科研工作,拓展学科深度。并结合有关考核文件说明考核标准和操作流程。林卫峰副院长对此做法表示高度赞同。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中的博士点建设中的培养方案、基地建设的运行机制等问题深化交流,讨论热烈,互相借鉴学习。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