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与公证学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787

通讯员(李萌 杨雅淳 王霜文)44日上午,我校律师与公证学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文治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西律师协会黄都恒秘书长,广西律师协会职业与发展委员会林铸主任,广西律师协会职业与发展委员会李建委员、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刘莹主任、广西律师协会办公室蒙春兰副主任,我院肖志远副院长、律师与公证学院王永强执行院长,司志莲、周锦文、李莉老师以及来自广西的三十多名同学们参加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司志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肖志远副院长代表我院向远道而来的广西律协的同仁们表示欢迎,肖副院长表示,法学院与广西律协一直以来都有着多方面的合作,而此次签约是律师与公证学院第一次与省级单位开展的战略合作,对于学校的发展来讲具有重要的意义,这种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势必会带来共赢的局面。肖副院长从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生素质、法学专业素养的各个方面向广西律协介绍了我校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随后黄都恒秘书长代表广西律协致辞,黄秘书长指出,我校一直是法学发展的前沿阵地,从传统的五院四系到如今的双一流学科,我校一直有着十分优秀的法学学者和顶尖的学子,广西律协愿意为其提供实践发展的空间与机会,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为广西的律师提供更加专业的知识交流机会,也希望在座的广西学子能在学有所成后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2016级法学本科生余晓敏同学作为广西学生代表讲话,接着,律师与公证学院王永强执行院长发言,王院长讲述了与广西律协决定开展合作的经过,他表示这种合作将是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必将对双方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在不断促进互相发展的同时,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机结合,在未来不断开花结果。



最后黄都恒秘书长与王永强院长签署协议,至此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