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届毕业年级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74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411日下午2:30在文治315会议室召开。杨茹老师、胡坤老师、褚晶晶老师、各班就业委员以及准备考研“二战”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就业委员首先反馈了本班目前的就业进度,三位老师就各班就业情况进行点评和分析,全面了解了各班考研、就业、出国留学等人数,指出每个班就业方面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就业委员日后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与班上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并重点留意暂未确定未来方向的同学的日常情况。

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就考研“二战”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决定进行考研“二战”的同学分别解释了自己作此决定的原因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计划。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三位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并给同学们提了三点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一是自控力要强,下定决心就认真投入,高效学习;二是抗压能力要好,备战是个长久战,要学会调节自己;三是考虑经济能力,若考研带来过重的家庭经济负担则应慎重选择。三位老师告诫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对照上述标准进行自我检查,如果决心不强或者犹豫不决,则需慎重考虑 “二战”决定。

会议最后,三位老师就同学们的疑问逐个进行了回答,同学们表示本次的会议能够使大家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能够及时传达就业信息,提供就业帮助,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