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彩社区,法传万家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52

通讯员(王欣茹 黄雪怡 席冰蕊)414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协会维权事业部的志愿者们走进紫阳街解放路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溢彩社区,法传万家”的社区普法墙绘活动。本次普法活动由维权事业部主办,解放路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活动采取新颖的墙绘形式,以关爱老人为主题,意在向社区居民传递尊老、爱老精神。



志愿者们抵达社区后,受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颜料、画笔、水桶等绘画物资,并带领志愿者们到达绘画地点。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创作。测量尺寸,勾画轮廓,调配色彩,涂刷描绘,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绘画活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也引来了社区居民的围观和欣赏,反响良好。



经过数小时的绘制,志愿者们最终完成了三幅作品。巧妙的构思,绚丽的色彩,鲜明的主题,为解放路社区更添一份美好。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对本次墙绘活动表达了赞赏和感谢。



在对活动场地进行整理后,志愿者们来到居委会工作地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