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女篮在校篮球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4

通讯员(李萌 杨雅淳 )411日中午,我校举办的篮球联赛火热开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争夺,我院女子篮球队以1510的好成绩大胜经济学院。在篮球联赛中取得了亚军的佳绩。



比赛刚刚开始,我院球队就发挥出最好状态,让对方措手不及,率先进球。而后30号姚亚婷同学带球突破经济学院防线,起身跳投,球砸在篮板上方后弹入篮筐并被判为有效,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达到112



下半场一开始,对方同学渐入佳境,逐渐将比分缩小到了116。然而我院及时扭转了这样的状况,凭借队员们的完美配合连得4分,经济学院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最后5分钟,赛事激烈,比分再次扩大到29:24。短暂的调整之后,对方通过传球上篮得分。然而分数差距悬殊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局,终场哨响,比赛结束。



整场比赛的过程中,我院代表队队员发挥了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展示了文治武功精神、延续了王者之师的优秀战绩。场外的观赛同学也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其中胡晗、李君娴、曾楚茗、卓玛拉姆、李秋瑾、何俊莹、周紫怡等同学发挥出色,为队伍斩获15分,为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确定了我院代表队在校篮球联赛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