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思辩学园”在华中四校联合辩论交流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59

通讯员(董玉洁 李生)2018415日上午,华中四校联合辩论交流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院思辩学园选拔了2017级队员阮子芸、董玉洁、张晓仪和李洋桥四位同学组成上场队员,吴雯琛、姚卓滢、陈长成担任陪练队员,由肖郁钧、向文浩、莫若然担任学生指导,在比赛中,我院对阵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斩获一等奖,李洋桥获最佳辩手。



华中四校联合辩论交流赛汇聚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四校,于每年四、五月份举办,旨在锻炼辩论新手,培养各院校辩手素养,促进思辩文化发展,加强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本次辩论赛,我院与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围绕 “当今中国是否应当延长义务教育年限”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辩论场上,我院辩手思维敏捷、妙语连珠,展示了我院辩手的风采,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一等奖的成绩。此次交流赛,锻炼队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和逻辑思维,加强了政策性辩论的理解,并提高了队员们对于辩论的热爱,深化了四校辩论队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