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唱响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51

通讯员(李萌 杨雅淳 王霜文)415日晚,为了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马克思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青年颂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举办。本次比赛由法学院分团委主办,法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经过前期两次审查,共有八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之中。



法学院党委刘筱彤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郝新春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危晓燕老师、杨茹老师、司志莲老师、徐金花老师、王碧霄老师、褚晶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艺术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诗卉老师、校教职工合唱团胡源老师,冯倩然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黄泽敏老师担任评委。



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奏响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悠扬大气的《中国很赞》、慷慨激昂的《中国新时代》与荡气回肠的《迎风飘扬的旗》等节目都极特色,各有千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掌声不断。在第二轮的惊喜板块,来自八个班级的代表用不同地区的方言为中国梦宣传片配音,展现了来自不同地区的青年们为中国梦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风采,无论是侬侬细语的闽南语还是中气十足的河南话,无论是急流婉转的武汉话还是悠长豪放的蒙古语都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各组节目创意十足,无论是结合了乐器演奏与舞蹈的《黄河颂新编》,还是优雅与刚劲融合的《法学年华》,朗朗上口的《少年英雄》都吸引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尤其是法1707班与法1709班带来的歌曲《那些花儿》更是以其婉转的歌声与唯美的创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法1707班与法1709班凭借着两轮优秀的表演摘得桂冠,法制1701班和外法1702班、法1603班获得二等奖,法1601班和法1602班、民商1601班、民商1602班、法1702班和法1703班、法1610班获得三等奖。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唱响新时代,比赛已经结束,新时代的故事仍在书写,未来的期待终会实现。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