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名师助力2018年公务员考试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90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43日下午,为期一周的公务员考试备考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公务员培训讲座针对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中有意愿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各位同学,由优仕德教育四位讲授公务员考试的王亚老师、刘必虎老师、朱桂月老师、刘颖波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申论和行政能力测试。刘颖波老师在介绍判断推理模块题型的基础上,对图形推理、逻辑判断、类比推理、定义判断四种类型考题的做题技巧进行明晰。朱桂月老结合历年考题,对于每一道题中涉及的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分析、现场讲解,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点的印象。刘必虎老师通过对奇偶性、整除特性、倍数特性等基础概念的分析,归纳得出快速做题的技巧。在申论讲授部分,王亚老师在分析近年考试真题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答题思路和写作技巧,帮助同学们提升写作水平。



在讲座过程中,四位老师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七天的授课安排课程细致,内容丰富,主讲老师为学生详细地讲授了地方省市公务员考试行测和申论方面的课程,同时就湖北省公务员职位报考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指导。

在后期的回访中,培训学员反映本次公务员培训对他们自我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他们表示在本月21日的地方省市公务员考试中将自己在课程中的所学用到了实处。其中有许多同学表示,相比于刷题,这次的培训十分有价值,尤其是资料分析,老师会教一些做题的特殊技巧和方法,并且也会分享一些练习题。另外,参加培训课对于学习自主性较差的同学来说,十分有益。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