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法高端论坛”第十讲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72

罗马法高端论坛第十讲

主  题:罗马法中的所有权

主讲人:Antonio Palma教授

主持人:陈景良 教授

翻  译:徐铁英 博士

讲座时间:54日下午15:30~17:00

讲座地点:模拟法庭(三)

主讲人简介:

Antonio Palma,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Università Federico II di Napoli)法学院罗马法教授、罗马第一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La Sapienza di Roma)罗马法高级培训班特聘教授;罗马欧洲大学欧洲法学研究期刊合作主编;IUSTEL(西班牙语罗马法权威杂志)编委会成员;那不勒斯S. Pietro a Majella国立音乐学院院长。

Antonio Palma教授在国际期刊中已发表60余篇论文,已出版六本代表性法学著作,并被世界多所知名大学作为罗马法教材所采用。主要研究领域为:罗马法中的人法、诉讼法及现代行政法等。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罗马法系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