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法高端论坛”第十二讲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99

罗马法高端论坛第十二讲

  题:《狄奥多西法典》中的宗教与国家

主讲人:Lucio De Giovanni 教授

翻  译:黄美玲 博士

讲座时间:59日下午14:00~16:30

讲座地点:模拟法庭(三)

主讲人简介:

Lucio De Giovanni,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Università Federico II di Napoli)法学院教授、院长。Lucio De Giovanni教授1972年毕业于那不勒斯大学法学院,1993年起任那不勒斯大学法学院罗马法系系主任,2008年起任法学院院长。Lucio De Giovanni教授同时是后古典研究中心成员,意大利法史协会会员,后古典国际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Lucio De Giovanni教授在国际刊物上已发表多篇论文,其代表作有Chiesa e Stato nel Codice Teodosiano; Istituzioni scienza giuridica codici nel mondo tardoantico; Giuristi severiani. Elio Marciano等。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罗马法系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