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篮球联赛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24

通讯员(张慧)为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增进各院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54日傍晚六点三十分,法学院与研究生学院代表队的冠军争夺赛在艺体热力开赛。双方的运动健儿们个个英姿飒爽,赛场上勇于拼搏,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展示了中南大学子的风采。



他们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跳投,他们相互配合,相互协调,身形矫健,引来观众一片喝彩。赛场上鼓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在第一场中法学院代表队以2013胜出。紧接着,比赛更加热烈,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丝毫没有因为汗水阻挡了对篮球的热情。在第二场中,法学院代表队以42:24结束上半场。比赛进入中场休息阶段,两院代表队交换赛场。第三场中,运动健儿们不惧疲惫,满怀热情,青春洋溢,法学院代表队以52:41胜出于研究生学院代表队。最后一场里,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的呼喊声更加响亮。赛场上运动健儿相互配合,提高警惕,最终法学院代表队以68:51摘夺桂冠。



结束后,学院代表队热情相拥,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颁奖环节,运动健儿们拍照留念,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