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系统培训——为未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12

通讯员(熊雅涵 陈仁凤 龙 慧)58日下午,由就业指导中心梁斐老师主讲的毕业生奥兰系统培训活动于电教楼201举行。2014级辅导员杨茹老师出席,多名2014级同学到场学习聆听。

梁斐老师着重对毕业之前要带走的资料进行梳理,向同学们强调不要忘记毕业证与学位证、学生档案、报到证与户口迁移证等重要证件,并对相关证件的作用、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



为使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奥兰就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填写方法,梁斐老师对所需填写的事项一一进行讲述,从档案去向、户口迁移、签约、出国和考研保研,到灵活就业与待就业、单位性质与行业等情况,梁老师不仅分析了如何填写相关信息,还对涉及的政策与信息进行了阐释,指明了各种陷阱,为各位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广泛的可能性。梁老师认为,我校考研成功率偏低,这主要是由于大家报考院校过于集中、部分同学容易受周围同学影响的原因,他结合外界对我校学子的肯定,鼓励大家无论是考研还是应聘工作、创业,都要相信自我是优秀的。



在此基础上,梁斐老师还浏览了部分同学的填写情况,细致地指出其中的错误。针对同学们就签订三方协议等方面提出的疑问,梁老师逐一耐心作答。

梁斐老师表示,在面对激烈竞争的同时,广大毕业生也应该心怀感激,砥砺前行,回报付出无数心血的辅导员老师,回报培育自己的母校。坚定自我,一往无前,闯出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