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我动,家随我秀”寝室美化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99

通讯员(刘乂)2018年月3号28—4月20日期间, 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心随我动,家随我秀”为主题的寝室设计大赛。本次活动以法学院研究生为主体,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 把为繁荣寝室文化,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现大学生风采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 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大赛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对自己的寝室进行装饰美化这次活动将寝室建设与生活建设相结合。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和谐的气氛,无不彰显着我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充满创新的思维。

4月20日当天,我们邀请到了曹老师以及顾老师与研会工作人员一起去到寝室评分。我们看到了大家丰富多彩的创意结果,惊叹大家各有特色的众多想法,也因此对许多宿舍难以取舍。但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认真评出了获奖宿舍,并立刻张贴通知予以公示。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环8-420),二等奖两名(环8-501;环8-425),三等奖(环8-419;环11-430;环8-409;环8-422),优秀奖三名(环11-429;环11-422;环11-431)。



通过此次活动, 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了一起, 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一个寝室就是一个温馨的家。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