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江城,情暖夕阳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61

通讯员(章鹏 陶悦 胡正洋 周志康 张茜平)513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事业部和首法1707班的志愿者们来到武汉东湖新城健康养护中心,开展以“爱满江城,情暖夕阳”为主题的爱心敬老活动。



主持人表达了对老人们的亲切问候之后,志愿者们以一首《强军战歌》大合唱拉开了表演的序幕。他们带来的独唱、诗朗诵等节目生动精彩,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其中在小品《下蛋公鸡续集》中,志愿者幽默风趣的方言、滑稽夸张的肢体动作使老人们欢笑练练。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许多养生的小知识,从饮食、作息、运动等各方面向老人普及养生小知识。老人们为了表示对志愿者的感谢,共同演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母亲是中华》等歌曲,志愿者们也贴心地给老人们送上礼物。最后志愿者们共唱《听妈妈的话》,表演环节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亲手折纸花送给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老人们都表示很喜欢此次表演,他们在志愿者身上感受到了青春活力以及温暖。同样的,志愿者们也从老人身上学到了积极向上的心态、真心对人的热情、不为体弱所束缚的毅力等高尚的品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期望能够有下一次的相聚。



此次活动恰逢母亲节,志愿者们借此机会来表达对老人的关怀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关心爱护老人的行列,像对待亲人一样去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心灵的慰藉,也让自身的价值在传承中华优良美德中实现。


=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