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16

通讯员(钟明念510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在文治楼315会议室举行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钟明念同志进行主持,按照会议流程,组织委员王勇同志首先汇报了党员与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其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奏唱国歌。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本次党日活动共有三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围绕《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一个影响着人类历史进程的宣言》三个文件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由法1404班柯维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学习;第二个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由法1405班胡兰同志围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进行讲解,全体党员参与讨论;第三个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由法1404班李艾莲和马晶晶同志担任讲解人。



主题内容学习结束之后,会议进入尾声,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厉害的,我的国》,该部电影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支部党员为我国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感受到了我党领导的优越性与重要性,深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现今的傲人成就。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