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漾年华——法学院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28

通讯员(王钰昕 靖珍珍 杨雅淳 赵云昌 吴凡)昔我来日,秋风赶走浓重夏意;而今去时,杨柳依依仍想挽留渐行渐远的背影。俯下身,在无尽的长河中捡拾起的,尽是璀璨的刹那,抬起眼,满堂华彩诉说着不变的情谊。517日晚,法学院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南湖会堂举行。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党委肖崇明书记,副院长肖志远副教授,刘筱彤副书记,党政办主任李晓老师,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理论法学系李栋教授,巢容华副教授,民商法学系徐小奔老师,刑事司法学院王复春老师,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杨茹老师、胡坤老师、张玉婷老师及其他年级辅导员莅临晚会现场。



暖场视频以一人的视角,展示了四载春秋更迭、物换星移变迁中令人记忆深刻的经历,绚烂的篇章一幕幕再现,表达了即将离开学校的2014级法科学子对中南大的不舍和深深的眷恋。随后,学院各领导对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寄语,希冀在未来的时间里他们披荆斩棘,为自己赢得更加光辉璀璨的未来。

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正式开始。由研究生带来的舞蹈《寓言》展示了充满科幻风格和洋溢着生机的未来世界;常恒菘、华振策带来的舞蹈《兄弟》,表现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感情。温情之余,《等你下课来蹦迪》舞蹈表演完美而巧妙地结合了多首歌曲,充满青春气息,表达了对华年的珍重和怀念。

无论是有趣而又不失内涵的《戏说福禄娃》、相声《富贵有余》还是改编演绎的经典童年回忆《琼瑶阿姨的爱情攻略》,都是各有风格,角度新颖,趣味横生,体现了我院学子们优秀的创造能力。

晚会的最大亮点是由徐涤宇院长、李栋教授、徐小奔老师、王复春老师担任嘉宾的创新节目“法学院第一届吐槽大会”。诸位老师纷纷“上阵”,迎接挑战,用各色段子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刁钻”问题,徐涤宇院长更是以一段机械舞惊艳四座、让全场喝彩声不断,展现了我院老师极强的亲和力以及与学生之间融洽的关系。



歌曲《那些花儿》在舒缓的音乐中徐徐展开了回忆的画卷;由法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布衣者》将传承与感动奉献给在场观众;法学院排球队带来的《一颗排球一百个念头》展现了排球队新生队员的成长史。



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海草舞》将晚会带向了一个小高潮,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倒叙的时光》、《晓南趣事二》呈现了学子们在中南大的生活点滴。在热闹激昂的歌曲串烧中,送毕晚会也接近了尾声。嘉宾老师上台与参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又一批中南法科学子走出校门,追逐梦想,即使日后相隔千万里,中南大依旧是家。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