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武术散打冠亚军决赛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30

通讯员(张茜平 熊雅涵 龙慧)62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七届大学生武术散打比赛于南湖体育馆闭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法学院荣获团体奖第二名。我院选手孙蕊获得男子甲组56公斤级的冠军,曾维文则获乙组冠军;江乐宾获得男子乙组60公斤级的第三名;孙权荣获男子甲组70公斤级的冠军,孙锦则获得亚军;吴茜在女子甲组5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马星宇也获得男子甲组56公斤级第六名的好成绩。


531日与61日的比赛中,各学院的优秀选手跃跃欲试,互相切磋,为这次决赛全力以赴。法学院数名学子进入总决赛,他们本着强身健体、弘扬武术文化的宗旨,即使在面对强劲对手的猛烈攻势时,也不显退却、不失风度,展现出我院勇于拼搏、不骄不躁的良好风貌。


在男子甲组56公斤级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我院选手孙蕊选手对战刑事司法学院选手,比赛一开始,孙蕊即以矫健的身姿快速猛烈地向对方攻击,凭借快速有力的动作以压倒性优势取得男子56公斤级的冠军。在男子乙组56公斤级比赛中,我院选手曾维文成功胜于工商学院选手,取得乙组冠军。在男子60公斤级的冠亚军决赛中,江乐宾获得乙组第三名。在男子甲组70公斤级的冠亚军决赛中,我院两名选手孙锦和孙权展现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双方互行礼后,以高超的技巧进行攻防,两位选手身如桅杆脚如船,身姿灵活,劲势逼人,在场观众连连叫好。在经过三局的较量后,最终孙权荣获冠军,孙锦获得亚军。我院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其中不乏巾帼英雄。吴茜在女子甲组5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校体育部领导宣布了获奖人员及集体名单并为他们颁奖。裁判长也对各院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敢拼搏。此次参加比赛的我院选手,无论实力强弱,都秉持着认真坚韧的态度与对手平等竞技,展现了我院学子矫健英姿和不畏不惧的拼搏精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