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54

通讯员(罗露瑶 杨雅淳 俞梓航 李文婷)6月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我校艺体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积极响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号召,秉承我院“博学、韬奋、诚信、图治”的院训,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

在预备会议中,学生秘书长刘一君就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做筹备报告,学生会副主席宋坤杰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表决并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

开幕式中,主持人首先针对代表人数及其构成报告,介绍并欢迎本次代表大会的出席嘉宾。莅临现场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院党政办主任李晓老师,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法学院2015级辅导员白雷老师。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范献龙老师致辞,范献龙老师肯定了我院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的实施提出建议与希望。

会议正式开始,由杜恒舟同学代表第十八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坚定法治信仰,勇担时代重任,号召广大法科学子为推进法学一流学科建设,绽放青春梦想,筑就精彩未来》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与总结了年度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思考和展望。由杨文娟同学宣读《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审议通过。

之后,由宋坤杰同学代表第十八届法学院学生会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内容涉及学术学务、生活服务等方面,全体代表针对报告进行听取与审议并表决通过。

由刘一君同学宣读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常任代表并由全体同学审议后表决通过。由吴东蔚同学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全体同学审议后表决通过。由胡文婷同学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由全体同学审议后表决通过。由杨文娟同学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在全体同学审议后表决通过。

竞聘演讲正式开始,万晓英、王凌霄、王楚豪、司阳、李明博、杨晋、胡经纬等主席团候选人按次序进行竞选发言,展现了学生候选人的别样风采。演讲结束后,各学生代表轮流上台投票。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司阳、万晓英、王凌霄、李明博、王楚豪同学入选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