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8年“鉴定式案例分析”暑期班录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79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8鉴定式案例分析暑期班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学院评审小组商议讨论,现将招录情况公示如下:

(一)录取工作说明

524日申请截止日,本次暑期班共收到国内外各高校722名优秀学生发来的申请,相比去年报名人数增加了395人。申请者来自科隆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百余所高校,其中收到来自985院校的申请97份,来自五院的申请136份。现对数据分析如下:

申请院校分布情况

评审小组由张家勇教授及部分任课教师和助手组成,评审以申请书的实质内容为准。经严格筛选,最终确定正式学员80名,旁听学员10名。

(二)录取工作的综合认识

510日至524日招生期间,平均每天收到数十封申请表,一批批才华横溢、志向远大的同学望相聚于中南,不畏夏日酷暑与炎热,使工作人员无比感激与感动。从申请表中,我们看到了众多认真刻苦、积极进取的学子,也连日对大家的申请表进行了细致的筛选,只愿不辜负每位学子的期盼与热忱。我们希望能够尽力善待大家这一份份的真诚、热切期盼的心愿,因此在选拔过程中规定了严苛的选拔程序,层层筛选,以此来克服个人认知上的随意性与主观上的偏见。我们希冀能有更多学生热爱法学,更多的新兴的法学人才愿为中国法治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奈何名额有限,并考虑到院校分布,难以满足所有莘莘学子的热切盼望,在此对未录取的同学深表遗憾。深信在未来还有机会与你们以另一种方式相识与相知,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我们将持续地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平台与机会相互交流与学习。

或许我们的相聚,不在今年的江城,不在晓南湖畔。在这里的我们,看见了那几多青春洋溢,记在了心里。远在桥上看风景的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户,你装饰了我们的梦。

(三)致敬同仁

连续几天我们阅读了诸多申请表与材料,看到了许多优秀的同仁,感受到了你们的热忱,也收获到了很多的感动,在每一份的申请表的背后,不仅是学生们良好素质的体现,也是同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成果。此次暑期班,诸多院校的老师或帮助宣传或引荐,我们都感怀于心,纸短情长,在这里为各位同仁的付出与努力深表感谢。我们也愿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同仁们交流,并尽力提供便利与帮助!看到同仁们的付出与辛苦的收获,我们分享了喜悦与激动,也拥有了前行的信心,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愿我们现今的付出,能对中国法学教育的革新有所助力,企盼与各位同仁共同奋斗,携手并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531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