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联合筹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228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 2018615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与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联合筹建的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及授牌活动在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刘居胜主任、副主任张志文律师、高级合伙人张海涛律师、张德伟律师,法学院巢容华副教授、教学办付晓老师及2016级辅导员张申鹏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及授牌活动。

仪式伊始,刘居胜主任致辞并对母校教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主任介绍了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沿革、业务范围、团队建设及所获荣誉等情况。刘主任对此次实习基地共建表示感谢,期待后续能为母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建立长效的合作共赢机制,打造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平台。

教学办付晓老师对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为我院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激,并指出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是我院在湖北省第一家挂牌作为实习基地的律师事务所,希望共筹教学实习基地,共同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共谋长远发展。



巢容华老师在谈到共建实习基地时指出,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实习锻炼的机会,更是为学生提供了打开世界的窗口。巢老师希望未来能取得更多合作,理论与实践相互取长补短,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巢老师也诚挚邀请律所的实务律师来我校授课讲学,将实践带到课堂。

最后,张志文副主任从实习安排、实习环境、实习环节、实习指导等方面对实习基地项目作了介绍,学生实习的过程也是律所与实习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和共同进步的过程。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