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法律实践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654

通讯员(熊雅涵 张茜平 赵云昌)514日至61日,由法学院和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共同主办、武汉市中南北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第一届法律实践技能大赛”顺利进行,经过同学们积极参与和我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疏义红老师、经济法学系李岩老师以及国际经济法学系李微老师的专业评审,比赛圆满落幕。614日下午,“第一届法律实践技能大赛——基于LETS的在线实验竞赛”颁奖仪式于我校文治附楼302举行,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方玉珍老师、孙艺老师出席此次颁奖仪式,武汉市中南北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赞助资金。




邓晓静老师表示,此次实践技能大赛使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总结实务经验,也能为大家将来之后的保研之路提供些许帮助。随后,方玉珍老师宣读获奖名单:李岩老师组“关于赠送轿车案的实验小组”荣获一等奖;严本道老师组“关于‘余四方等涉嫌盗窃案’的法律问题裁决实验小组”等两个小组荣获二等奖;李微老师组“关于鳗鱼饲料国际购销合同签约实验小组”等三个小组荣获三等奖;黄洪波老师组“关于允许‘亲亲相隐’的刑法修正实验小组”等四个小组荣获优秀奖,并对其予以颁奖。最后,孙艺老师感谢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并提到类似活动以后每学期都将举办,鼓励同学们持续关注。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以“在课堂上实验,让专业知识鲜活起来;在竞赛中实践,将职业技能运用出来”为竞赛宗旨的首届法律实践技能大赛,更是为同学们投身实践提供良好平台,受到多方青睐。合影留念后,此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