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101

现将法学院 2018 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及经费预算

2018年度,我院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的资助项目类型及经费预算具体如下:

表一:

序号

项目类型

拟资助项目数

拟资助经费

(万元/项)

经费小计

(万元)

1

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35

0.2

7

博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10

0.4

4

注:学生项目申请者必须为全日制、脱产研究生。每人仅能参与一项在研项目。

二、立项工作安排

2018年度各项目立项工作总体安排如下:

表二:

序号

项目类型

申报人

申报时间

备注

1

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硕士研究生

2018629日前

2017

博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

博士研究生

2018629日前

2017

    1、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以专业为单位,各专业负责人在629日前将本专业申请者的申报书三份、申报书电子版、本专业研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提交至文治楼509办公室。

2、博士研究生以个人为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交材料。

三、经费拨付或报销

立项后拨付30%的补助,剩余70%的补助在主管领导审签并结项公示通过后拨付。

四、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在填写申报材料前,认真阅读申报表中的申报须知,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按时报送材料。需提交的申报表详见附件。

2、所有申报材料务必提交纸质版三份和对应电子文档(以“法学院-姓名-本人学号”命名),电子版应保证与其纸质材料一致。

3、研创项目结项条件:

硕士研创结项条件:完成项目建设且提交的项目建设产生的调研报告、实践活动证明材料;提供本项目建设成果的社会评价意见表三份(由第三方社会人士填写);至少以我校为署名单位,标注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号)”资助公开发表一篇学术论文一篇。

博士研创结项条件:完成项目建设且提交的项目建设产生的调研报告、实践活动证明材料;提供本项目建设成果的社会评价意见表三份(由第三方社会人士填写);至少以我校为署名单位,标注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号)”资助公开发表一篇CSSCI期刊论文一篇。

4、学院根据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评审后,将立项项目在网站公示。自2017年起,研创项目延期只能申请一次,延迟3个月结项。延期后不能结项的直接撤销项目。研究生课题立项申请书(博士生科研创新课题、硕士生实践创新课题).doc法学院2018研创立项汇总表.xlsx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