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92

通讯员(游麟 王勇)620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澜307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两项议题:一是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关于冯莎、郭玉英等17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此次会议由黄成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五项内容:第一项由组织委员通报与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第二项为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第三项是重温入党誓词;第四项为学习党章第九条第三款,并由胡坤老师结合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进行讲解;第五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黄成明同志就讲话精神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湖北未来发展的要求和期望,并着重强调了对毕业生党员做到《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中的十六字“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希望,席间方吉祥、尚嘉文、安镇、王勇、冯莎、秦德鑫同志结合上午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课,就认识自己、信仰与生活等问题谈了个人的深刻体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17位预备党员首先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随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17位预备党员各方面发展情况的背景下进行了民主评议;在预备党员暂时回避的情况下,在场27位正式党员就17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冯莎、郭玉英等1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活动最后,胡坤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17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勿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