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合作学习教学法暨智慧教学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66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614日下午14:40,合作学习教学法暨智慧教学全员培训在文泓楼报告厅举行。人事部教师发展中心骆美老师、吴佳欣老师及雨课堂技术人员,为我院100余名到场聆听的老师们,详细讲解了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的功能及具体操作流程。此次培训会由我院肖志远副院长主持。




会上,骆美老师结合传统课堂的优缺点,简单讲解了我校培养复合创新型的人才培养目标及教师管理改革焦点,介绍了改革传统课堂的迫切性,同时以教学变革轨迹循循善诱,道出现阶段新型智慧教学方法——雨课堂。培训过程中,骆美老师及雨课堂技术人员现场展示了扫码签到、手机推送PPT、现场答题及结果统计、答案投影等核心操作流程及功能。现场老师们积极互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构建“互联网+”智慧教学新模式,逐步提升教学过程中的知识传递效率。会后,我院40余名教师纷纷报名试用智慧教学方式方法,聘用助教,以期不断优化教学模式,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