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032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620日,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治六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党委书记肖崇明,副院长陈柏峰、肖志远,副书记刘筱彤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博士毕业生分别从信息传达、学制安排、毕业资格审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硕士毕业生分别围绕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出国交流等内容展开讨论;本科毕业生代表则着眼于师生交流、课程设置、讲座安排、考研辅导、社会实践等内容提出设想。




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在场领导老师均作了积极回应。针对学院的国际化工作,简基松副院长针对学生的海外留学意向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希望同学们能学好英语、做好规划。肖志远副院长回应了与本科教学相关的问题,表示学院目前缩小课堂规模、增设文献检索、论文写作等相关课程,后续也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师生交流。围绕学生科研情况,陈柏峰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学术论文在推免、奖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审核力度,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刘筱彤副书记则围绕学术讲座、社会实践经费支持、大学生涯规划等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予以了回应,并表明会就学校硬件设施进一步增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



徐涤宇院长作最后总结,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并提出校友是一个学校最为关键的资源与最为值得骄傲的门面,从而鼓励毕业生们砥砺前行,为母校挣得更多荣誉。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