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中南,情燃六月——记法学院教工油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刘璇 李生)629日上午,由法学院工会举办的法学院教工油画活动在文治615举行,活动主题为“写意中南,情燃六月”,法学院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法学院工会主席刘筱彤出席并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时值酷暑,但活动现场仍是活力满满,老师们相互交流绘画体验,既增添了活动乐趣,也加深了彼此情谊。

在指导老师的辅助下,现场老师相继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本次活动成员多为女老师,她们既能够出色地完成教学及行政工作,亦能画出魅力无穷的画作,正是气质如兰,才华馥郁。

除此之外,亦有几位老师携孩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拓展了亲子活动的时间,进一步诠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此次油画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文化艺术氛围,体现了我院工会健康文明的院系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