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研创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167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实施细则》,我院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立项的研创项目进行评审,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具体结果见附件)。

为鼓励同学们科研积极性,我院研创项目评审坚持宽进严出的评审原则。结项条件将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实施细则》(见附件)所定条件执行,请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坚持科学的态度,严格要求项目组,产出有效的、高质的成果。

注:评审专家建议部分研究项目调整项目题目、限缩内容,我处近期会将专家意见单独反馈项目负责人。

针对年会收录的论文是否可以认定为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问题。评审过程中将根据年会的级别、学界影响力与提交论文质量等综合因素做出判断。

立项结果公示时间为201873日—5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17:30之前将意见反馈到文治楼509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6659法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实施细则2017.doc法学院2018研创立项汇总表.xlsx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