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七一”综合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868

     通讯员(罗心) 629日上午,法学院“七一”综合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肖崇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兼法硕学生总党支书记潘丰文老师、党务秘书侯竞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曹丽萍老师、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顾蓬老师及程坦老师、法硕中心李杨老师及刘翔老师,以及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各年级优秀党员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到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委肖崇明书记致词。其向新党员及受表彰的党员及党支部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新党员应做到严守党的组织纪律,遵守党的领导,通过实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获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也应不骄不傲,不断地提升自己。



其后,由党委潘丰文副书记宣读了法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七一”优秀党支部表彰决定》,由侯竞老师宣读“优秀共产党员”名单,顾蓬老师、程坦老师、曹丽萍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及优秀党支部代表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2017级诉讼法学党支书雷名星同志进行代表发言。其对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工作感悟,他表示党员不仅要今后更要脚踏实地,不断奋斗,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接着,研究生办公室曹丽萍老师宣读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名单并颁发奖金,对获奖者认真求知的精神,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把握和运用能力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各位同学亦应以其为榜眼,求索求知,勤奋专研。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为曹丽萍老师宣读发展新党员公告,代表党组织欢迎新入党的同志。庄严的党旗党徽下,会议主持人带领新入党的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新党员们高举右拳,许下庄严的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872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