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系新生,温馨送清凉——法学院军训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059

通讯员(宋春江 杨雨家豪 余梓航)915日晚,法学院军训送清凉慰问演出活动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我院志愿者协会、学生会外联部主办,我院学生会文艺部、艺术团协办。我院2018级辅导员褚晶晶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风轻拂,夕阳斜照,慰问演出开始前的氛围轻快又温馨。我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向每一位新生献上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传递学院温情,表达了学院对大一新生的深切关怀。中南法学添学子,深切问候新家人。



演出在2018级新生排演的舞蹈串烧节目中拉开帷幕。数位新生展现出动人的舞姿,彰显了青春活力。随后由院艺术团礼仪模特队和2018级新生联袂带来的走秀节目《problem》,震撼全场,激情四射。2018级新生带来歌曲《逆光》,歌喉婉转,轻灵悦耳。舞蹈团带来的舞蹈《LOVEI BBOOM BBOOM!》,充分展现了法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之后老师深情演唱歌曲《我只在乎你》,空灵悦耳,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艺术团声乐团的师兄师姐带来的歌曲《云烟成雨》,典雅含蓄,深情款款。舞蹈《一起蹦哒》点燃现场激情,压轴登场。




演出最后,老师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坚持军训,磨炼意志,有始有终,不轻言放弃;保持积极与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启精彩的大学新篇章。



演出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法学院新生学子满怀着期许和温暖依次离场。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