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立项在研的博士研究生重点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29

按照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学院近期将开展2015年立项在研的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重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我校资助立项、2017年申请延期的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重点项目法学院1项。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2

  

二、结项条件

  

受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应在项目研究期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以第一作者的名义公开发表1篇三类权威级别的期刊论文,或者2CSSCI级别的期刊论文。以第一作者的名义出版15万字以上与论文选题有关的专著可等同于CSSCI级别论文2篇,应在发表成果中标明受本项目资助。

  

三、工作程序

  

结项申报项目责任人应于2018924日前将结项申报材料交给文治楼507办公室张沛老师

  

项目负责人应提交的材料填写完整的《结项报告书》(详见附件1)(内含“结项成果信息”)、结项成果等。表格及成果要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重要提醒结项成果为评审依据,所有成果需完整准确填写“结项成果信息”:

(1)有几项成果就填写几项,标明序号;

(2)“成果说明”栏,用于填写:出版社、版次;刊物名、刊物年、卷、页;获奖名称、时间、颁奖单位、级别;专利号等必要信息;

(3)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应如实填写“成果级别”及“是否注明创新资助”;

4)所有成果均需附电子版文件,如论文文稿、证书照片等。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22018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博士重点科研创新项目结项评审意见表

附件1.doc  附件2.xls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