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项成果荣获第十一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47

通讯员(罗露瑶 麦晓晴)近日,湖北省政府发文《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18]36号)》,通报表彰我省259项人文社科成果。我校共有26项成果荣获表彰,其中法学院占据7项,体现了我院教师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所作的突出贡献,彰显了我院响应湖北省改革发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作的不懈努力。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我院多名教师参与该项活动。其中张家勇教授著作《论统一民事责任制度的建构——基于责任融合的“后果模式”》荣获一等奖。徐涤宇教授论文《民事证明责任分配之解释基准——以物权法第106条为分析文本》、温世扬教授论文《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同等入市”的法制革新》荣获二等奖。陈柏峰教授论文《城镇规划区的违建执法困境及其解释》,陈虎副教授著作《死刑案件证明标准研究》、秦小建副教授论文《政府信息公开的宪法逻辑》和胡东海副教授论文《民事证明责任分配的实质性原则》荣获三等奖。

我院社会科学工作者不仅关注高等知识教育与学术研究,更始终以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为己任,坚持正确导向,凝聚共识,深入基层,贴近社会,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为湖北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