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法理学、宪法学及行政法学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09

830日下午,我院在文治楼的法理学教研室、宪法学教研室及行政法教研室同时举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亲临法理学教研室参与本次活动,肖志远副院长及教务办公室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



此次集体备课,老师们学习了“法学院集体备课参考”的文件精神,之后大家围绕“马工程”教材的使用、学术研究成果与教学内容的深入挖掘、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教学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通过集体备课,大家一致认为法理学、宪法学及行政法学课堂教学在法学本科教学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各教研室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本科教学的政治纪律,立足“马工程”教材基本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




集体备课活动在教学框架体系、教授重点核心等基本共识达成之后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集体备课的成效明显,希望伴随教学活动逐步实施进行后续推进,以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