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志协VAL大学生法律志愿服务团“军运有我,践V知法你我行”项目中标

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60

通讯员(宋惠芸)2018927日下午,我院VAL大学生法律志愿服务团的军运有我,践V知法你我行项目在“融侨万家•军运有我”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评审现场成功中标。

融侨万家军运有我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由武昌区民政委、武昌慈善总会、武汉融侨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现场评审由23个项目团队组成,参赛队伍通过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项目的创新性、落地性和可持续性。经过23个项目团队的展示答辩及现场评委的提问评审,最终确定了10个示范类项目及10个培育类项目。

我院法志协的项目汇报人宋惠芸生动全面地介绍了VAL法律志愿服务团的经验与特色、荣誉与展望,从项目需求、项目目标、项目方案以及社会效益等多方面清晰而系统地展示了“军运有我,践V知法你我行”这个项目的生成过程与开展计划,最后成功在现场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法志协将会推出校园普法课堂、趣味运动会、军运会知识竞赛、社区普法少年行等“迎军运”系列活动,突破常规,探索有效普法新形式。

躬行济世,一十五载志愿情满江城;弘德尚法,春去秋来书写法漾青春。法志协,志愿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