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大学LLM项目宣讲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808

通讯员(宋春江 杨雅淳 王佳婕 孙震)1015日晚,英国利兹大学国际部主任Roger Halson教授来访我院并在文治楼6楼会议室举办利兹大学LL.M项目宣讲会。我院三十余位法科学子到场聆听。



Roger Halson教授首先对诸多学子的到来表示感谢,紧接着他向现场学子介绍了利兹大学的基本情况。Roger Halson教授表示,利兹大学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是英国规模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被称为英国“红砖大学”。利兹大学的口碑享誉全球,学校有着一流的基础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利兹大学法学院凭借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和深厚的学术积淀在英国法学院排名中占据重要一席,学院的科研成果和整体学术水平在国际上也处于优秀水平。



对于人才培养方面Roger Halson教授指出,留学生来到利兹大学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他们的人生阅历。利兹大学始终把学生的培养放在大学的教学和学习计划的核心。学校会为学生的学术研究、职业选择、国际交流提供完备的服务。依托学校全球性的校友网络,利兹大学与来自180多个国家的校友有着不定期的接触,这些校友资源会给利兹大学学子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法学院各类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法律实务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够给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利兹大学有着丰厚的奖学金制度安排,能够为学子提供良好的学术科研环境。



Roger Halson教授同时介绍了我院学子申请LL.M项目的基本条件和其它事项。我校与利兹大学的合作项目是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形成的,有利于双方实质性合作的推进和涉外型法律人才的培养。Roger Halson教授在宣讲会最后提醒学生要留意利兹大学发布的招生动态、积极准备外语考试、合理安排申请时间、认真阅读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做到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