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永乐: 塑造宪法秩序的国际体系力量——再论辛亥革命中的“大妥协”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13

主    题:塑造宪法秩序的国际体系力量——再论辛亥革命中的“大妥协”

地    点:南湖校区文泰楼模拟法庭(二)

时    间:2018113日(周六)19:00

主 讲 人:章永乐,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主 持 人:印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讲师

评 议 人:杨昂,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陈明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讲师

  

主讲人简介:

章永乐,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政治学博士。兼任北京大学法治研究中心副主任,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全球中国研究中心国际研究员,曾为德国柏林高等研究院访问研究员(2014-2015)。著有《旧邦新造:1911-1917》(北京大学2011年第一版,2016年第二版)、《万国竞争:康有为与维也纳体系的衰变》(商务印书馆2017年版),在中外学术刊物上发表数十篇论文。近期研究重点关注国家建构与宪法变迁、帝国与国际法、政党与代表制、法律伦理与政治伦理等研究议题。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