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律师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188

通讯员(王欣茹 杨雨家豪 孙千钧)1028日下午,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筑梦中南2018年校友盛典”于艺体中心音乐厅成功举行。期间,律师校友联谊会作为新增的三大校友组织之一在本次盛典中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伊始,杨灿明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律师校友联谊会的批复》。该《批复》同意任命岳琴舫律师担任律师校友联谊会理事长,汪涌、余红征、朱建军、陈永忠、胡燕早、陈方、刘秀华律师校友担任副理事长,唐有良律师任监事长,李涛、黄亮、周游、王振涛律师任监事,王永强执行院长任秘书长,汪涌、朱建军、陈永忠律师兼任联席秘书长。校友总会在《批复》中还表示,期待律师校友联谊会尽快完善组织机构,规范管理,为法学院各项事业助力,为母校“双一流”建设添彩。

接着,校党委栾永玉书记为岳琴舫理事长授旗,标志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律师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随后,新任理事长岳琴舫作为联谊会代表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岳理事长回顾了其在母校学习、教书的美好时光,表示律师校友联谊会是法律学子们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礼物。同时,岳理事长强调中国律师是一支人员规模庞大、行业规则诸多、职业使命艰巨的专业队伍,是中国法治建设不可或缺的巨大力量。他希望律师校友联谊会能整合校友行业资源,加强与在校师生交流,促进理论与实践交融发展,为中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在热烈的掌声中,律师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以中南之名,振律师雄风!中南大律师校友联谊会在今天终于“生根发芽”,希望在各方律师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让联谊会“开好花、结好果”,以铸造中南律师品牌,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