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16

通讯员(杨怡 杨云帆 周可颖 王新然)1026日下午,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院长Nick James教授,副院长Vi Io Lo教授来访我院。法学院副院长简基松教授,冯倩然老师,宋程老师,于文治楼515会议室进行接待。



简基松教授首先对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赠与礼物表达谢意。随后,简基松教授与Nick James教授等就我院与邦德大学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的现状提出几点问题。针对现存的问题,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简基松教授就两校的学生交换机制提出建议,期盼双方能够开展更丰富、更灵活的交流项目,为学生们提供多样化的国际交流选择,使学生们拓宽专业领域视野的同时体会不同文化的魅力。Nick James教授对此表示赞同,并希望与我院促进交流,增进了解,共同面对国际留学项目与法学领域研究合作方面的挑战。




简基松教授强调,我院愿拿出十分的诚意同邦德大学法学院一起努力推动国际留学项目的成熟,提高法学教育国际化的水平,增进两校间的良性互动。他也期盼两校可以一起携手应对未来,将彼此间的合作扩展到方方面面,让国际上的更多大学加入这场法学教育与技能的讨论中。



会谈尾声,双方交换联系方式,以期今后增进交流,去探讨、解决两校合作过程中更多细节上的问题。本次来访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