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33

2018年秋季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盛大举行

通讯员(王佳婕 麦晓晴 陈易 杨璐洁)11月7日上午,2018年秋季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法学院代表队由院长徐涤宇,院党委书记肖崇明带队参加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现场。现场欢声雷动,气氛热烈。



开幕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嘹亮,慷慨激昂。随后,怀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自豪,我们迎来了杨灿明校长的开幕式致辞。杨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70周年校庆的热闹场面,接着对本次秋季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参与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体育强则中国强”,杨校长在此强调了体育的重要性,并指出同学们应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最后,杨校长指出了体育精神的内涵,即永不言弃、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友爱,并以此预祝本次秋季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进入第三项,由龙梦薇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龙梦薇同学在誓词中强调,运动员们要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与比赛,遵守纪律,团结协助,勇于拼搏,赛出水平。接下来,由赵光德老师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庄严神圣的誓词体现出全体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精神的决心。最后,由校党委栾永玉书记宣布2018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欢呼,掌声如潮。



本次运动会将持续三天,参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蓄势待发,无惧寒冷。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相信他们将披荆斩棘、凌云赛场,为法学院斩获佳绩、赢得光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