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学生职责牢记使命,助王者之师再展雄风——记团学志新第二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74

通讯员(熊雅涵 杨雨家豪)为总结前期工作,进一步部署运动会等事项,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于116日中午举行第二次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团委副书记白雷老师莅临指导,团学志新各常委部长副部、学术期刊《南湖法学》及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负责人参与。



在工作汇报中,团委学生副书记尤京提出团员应在广大学生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团支书应在各班级内部做好榜样,并明确特殊活动各干部的参与情况将会纳入考核范围。尤京还提醒各干部需要紧跟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第三期的课程,注意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谨言慎行。为助力我院在校运会中再次斩获佳绩,学生会体育部也对大家进行简单培训,主要围绕开幕式、运动员引导、比赛录像等事宜详细说明。




王瑄老师就近段时间的学生工作展开发言,她鼓励各部门团结协作,处理事情时不宜过分划清界限,共同为学生及学院服务。并就即将召开的运动会指出注意事项:一要注意安全,遇到紧急情况立即联系当值老师;二要尽职尽责,值班时应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三要再接再厉,争取相比去年更有进步。



校运会召开之际,学生工作者更将恪守本分,细致完成各项任务,协助运动员发挥实力,赛出真我。勠力同心傲视中南,气壮山河彰显风范,法学院定获佳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