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商法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944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11月10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创新驱动的商法保障”学术研讨会在金谷酒店召开。

  


本次年会由湖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主办,我院承办,上海海华永泰(武汉)律师事务所、北京金台(武汉)律师事务所协办。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萧伯符教授、湖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冯果教授、我院商法学科奠基人及研究会名誉会长覃有土教授、上海海华永泰(武汉)律师事务所陈志龙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热烈祝贺本次年会召开。来自武汉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湖北省高院等10家各级法院、武汉仲裁委及多家律师事务所等理论界与实务界同仁170余人济济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湖北省商法学界盛会。

 

  

本次年会主题为“创新驱动的商法保障”,并设子主题“创新商业模式的商法调整”及“商法实践中的商法制度创新”,共收主题论文93篇。与会人员就前述主题展开了三个单元的热烈讨论,不仅彰显了我省商法界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更为来自理论界与实务界的观点碰撞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湖北省商法学科在新时代经济背景之下的发展。

 

  

本次年会增补了多名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及副会长,并评选了50余篇优秀论文,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师生、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律师等获此殊荣。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