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志协校园普法行“校园安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李文婷 王贝贝)2018115日中午,我院志愿者协会在千家街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校园安全的志愿活动。



授课阶段,志愿者们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一是火灾预防。干燥的冬天是火灾的常发季,火灾预防尤为重要。志愿者们首先通过对现实案例的分析,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随后通过互动和问答环节,使现场的同学们都掌握了一定的逃生技巧和注意事项。二是防踩踏。学生们秩序意识较差,踩踏事故常有发生。于是志愿者们从预防踩踏和防踩踏常识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三是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极易被忽视却又尤为重要。志愿者们介绍了常见的不卫生食品,并指出街头食品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满足味蕾的同时要格外注意食品的卫生问题。




短短的一节课,同学们却收获满满。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