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624

一、关于清迈大学

简介: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泰国北部。作为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北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每个学院均设有与中央图书馆联网的独立的图书室.每个学院都有计算机网络与学校的中心网络相连接,学生可在学校的计算机中心和学生宿舍使用计算机网络。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提供高素质的学习环境,在校人数为24053,大陆学生为90,学校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二、关于清迈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清迈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中南法学院)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合作:

  

()法律硕士课程---LL.M.项目

法律硕士课程着重法律研究与泰国社会的其他方面,特别是社会和经济方面之间的联系和相互作用。其法学院会提供许多研究培训课程,帮助研究生撰写论文或独立学习。研究培训课程不局限于参考数据库的使用和论文主题协议的建立。

硕士课程分两学期进行,教学时间是在晚上(正式课时后)进行的,这为希望以硕士学位毕业的学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法学硕士课程具体内容由学位论文和独立研究构成。

  

(二)交换生项目

1、合作形式

①学期交换课程,学时分别是每年八月到十二月中旬,以及一月至五月中旬;

②短期课程,时间不定。

  

2、申报对象

全日制法学本科生。

  

3、课程规定

关于法律和相关问题的英语课程。

  

4、课程内容

泰国法律制度简介、刑法、国际贸易和投资法、竞争法、知识产权法、东盟共同体法、东南亚的法律与社会、环境法、人权法、信息技术法。

  

5、费用

①免收学费,免除设施费。

②住宿费、保险费、生活杂费由学生自理(根据个人生活方式的不同,生活费用可以从每天200300泰铢不等)。

  

  

具体信息见:www.law.cmu.ac.th

  

项目负责人:冯倩然  李高娇扬

联系方式:027-88386279

Email: 814773786@qq.com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