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年重聚首 法九四今朝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0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2018113日上午9时,我校法律系1994级学生毕业20年师生见面会在校文泓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党委书记肖崇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万莉,时任授课老师的刘引玲老师、李艳华老师、严本道老师、黎江虹老师、周晓东老师,年级班主任顾蓬老师及各班班主任高四老师、汪平老师、郭磊老师、杨红云老师、巢容华老师。



见面会由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卓然和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郭凌主持,年级聚会组委会负责人四班李少波同学热情洋溢地代表法94全体同学欢迎到会的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见面会上,首先由同学代表向到会老师敬献鲜花,感恩老师的培养和教诲。会议播放了由四班曾予同学创作的“重返20”主题视频,视频中老校长吴汉东深情地说:“很高兴法律系94级同学们成长为中国法治大厦的中坚力量,中南大的法学筚路蓝缕成为中国法治教育的重镇,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法学院院长徐涤宇热烈欢迎同学们重返母校,感谢法94全体同学对法学一流学科的大力资助,并表示有了校友们的支持,学院更有信心把中南大的法学教育建设得更好。年级班主任顾蓬老师动情地说:“法94全体同学是他这辈子的骄傲。”上海含德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大为在会议上作了题为《你我需要真心相爱,你我需要真心相拥》主题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向学校法律系77级师兄、师姐学习,以杰出的团队精神、互助精神打造属于法94的集体品牌。二班的陈曲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的诗作《思念》,表达了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怀念。最后,见面会在全体师生手拉手齐唱《朋友》的歌声中结束。



中午,同学们共聚校园四食堂,重温青春岁月里的“猪蹄饭”,下午,同学们参观校史馆,进行了激烈的篮球、足球、排球友谊赛,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热情如火的大学时光。晚上,94级同学在桥楼聚餐,把酒言欢、回忆往事、共叙情谊。夜晚,同学们又乘坐“知音号”游览长江美景,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段难忘的时光旅程。

此次20载再聚首增进了同窗之间的友情,同时,同学们更对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感到无比振奋,法94同学纷纷表示法九四人与母校心连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