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401

通讯员(熊雅涵 席冰蕊 麦晓晴)118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荆月新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谈。我院党委肖崇明书记,理论法学系李培锋副教授,曹丽萍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理论法学系李栋教授主持欢迎仪式。



李栋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并对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荆月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沟通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

据悉,荆院长一行此次来访,主要以招聘我院优秀博士毕业生为目的。座谈会上,他详细地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2018年的师资招聘计划。肖书记对其重视人才、提高待遇的政策表示了肯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策略展开交流,我方分享了长期以来在博士生毕业要求、大型会务举办以及博士论坛等方面积累的经验。荆院长对我院提高博士生学习能力与知识素养的做法予以称赞,并分发了招聘简章。



至此,座谈会顺利结束,双方合影留念。

山东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始办于1994年,20113月独立设置法学院。2003年开始招收法学专业研究生,2010年获批法学专业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目前在法律史、宪法行政法、民商法、环境法、诉讼法五个学位点招收硕士研究生;2014年获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有在校法学专业本科生1100余人,硕士生100余人。2018年,面向海内外杰出法律人招纳贤才,诚邀我院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