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东教授等一行出访韩国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22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 20181112日至15日,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吴汉东教授、副主任胡开忠教授、副主任彭学龙教授一行应韩国学者邀请,在韩国韩中知识产权研究会、韩国高丽大学、韩国亚洲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



1113日,在韩国高丽大学会议室,韩国知识产权学术界和实务界的人士为吴汉东教授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学术著作出版庆典仪式。吴汉东教授的专著《无形财产权制度研究》近日以韩文首次在韩出版,这是中国学者的知识产权著作首次被译成韩文出版。来自韩国韩中知识产权研究会、东国大学、高丽大学,汉阳大学,忠北大学等高校的学者,韩国著作权委员会等政府部门官员,韩国音乐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负责人,三星公司等企业及金张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律师为吴老师举办了盛大的出版仪式。胡开忠教授,彭学龙教授亦参加了该仪式及会议讨论。



1114日,应韩国亚洲大学邀请,吴汉东教授发表了《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保护》的演讲,胡开忠教授及彭学龙教授分别将中国著作权保护、外国企业在中国进行商标注册等问题发表了演讲,受到了韩国同行的关注。



与会期间,吴汉东教授等一行还与韩国高丽大学、韩国亚洲大学的法学院院长及其他负责人洽谈了未来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合作问题。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