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77

    通讯员(刘宇飞)1120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于南湖校区文添楼前,开展了以“遵守学术规范 维护学术尊严 共建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响应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月”工作号召,引导法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践行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严格遵循科研伦理和学术规范,共同推动学术科研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百人签名,现场签署承诺书以及有奖竞答三个模块,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他们纷纷在标语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也向同学们现场发放个人承诺书进行签名,而有奖竞答也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同学们先抽取题目回答,答案优秀者可获得奖品。宣传活动从上午九点半持续到十二点,共收集近三百人的签名,奖品也全部发放完毕,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宣传暨倡议活动将有利于更好的带动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达到维护优良学术道德和良好学术风气之目的。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