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校联合•汉城樱缘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252

通讯员(李伦)令人期待已久的七校联谊·汉城樱缘活动已于20181111日圆满结束。活动旨在为广大研究生与博士生提供一个自由开放的交友平台,在学习科研之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交际与表达能力。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各大高校间也通过大量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了校际间的文化交流,有利于加强校际间的文化融合。




此次活动由“非诚勿扰”环节、八分钟约会环节和点歌环节三个部分构成。

在“非诚勿扰”环节,来自不同高校的七位女嘉宾与男嘉宾分别就自己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互动与交流。男女嘉宾妙语连珠,台下掌声连连,受到各个学校同学们的好评。




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策划与筹办,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汉城樱缘活动终于圆满落幕。在此再次感谢所有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劳努力的工作人员,我们明年再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