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坡小学校园普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80

通讯员(李子扬 王新然 刘心怡)1123日下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校园普法行”部门成员及来自其他学生组织的志愿者们来到傅家坡小学,进行了校园普法活动。





到达傅家坡小学以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各自普法的班级,小朋友们非常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在各班班主任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在良好的课堂秩序下,亲切和蔼地开始了普法讲课。普法的内容主要有三个:火灾逃生、防止踩踏、保证食品安全。在基本的讲解之余,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对普法活动的参与热情与认真的态度。最后,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们发放了一些糖果,以激励小朋友们牢记普法内容,更好地保护自己。





下课后,在志愿者们即将离开时,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不舍,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至此,本次普法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